P站鸣佐文介绍02

LO上也来贴一遍。注意看下面善意的预警提示。

上次介绍完《帰り花》就决定下一篇要介绍个无节操放飞的。不放飞咱们还刷什么P站呢,是吧?

然而打开P站收藏以后出现了选择困难症,反正不管了,一篇一篇来吧,这次先介绍《狂気的な恋連鎖》,NID6973427,作者ぴろ吉

全员OOC黑化注意!

博佐前提的鸣佐注意!

晚八点档狗血剧注意!

苏粉请闪避

如果你有勇气继续看下去的话,请往下拉↓

这篇文的人设可以简单概括为老谋深算政客鸣,圣母白莲贪心佐,心机小鲜肉博。

故事是从博人对鸣人说,自己要结婚开始的。

在旁人看来鸣人身为火影七代目,又有娇妻儿女在侧,无论如何都是人生赢家组的,然而他却有个隐秘的心思,就是对青梅竹马的佐助从小就有意思。这个心思随着岁月越来越加重,到发狂的地步。为了能够合法又不伤害彼此家庭的和佐助在一起,七代目决定——

“推行同性婚姻合法和一夫多妻制”

这两个法律能通过并不是简单的事情,但是为了能得到佐助,不论怎样的困难鸣人都会去克服。两个法律最后终于都通过了。(木叶这是药丸啊)

鸣佐两人晚上出去喝酒,佐助喝醉了,趴在桌子上睡过去了。店打烊的时候,鸣人摇着佐助的肩,想把他叫醒,半醉半醒的佐助脸贴着桌子,微微睁开眼,笑着对鸣人说:“……人,我喜欢你。”

鸣人心中大喜,咱们这不是两情相悦嘛!万事俱备只差东风,这就马上找个机会当着家人的面告白。雏田肯定不会反对,博人那么喜欢自己师父,肯定也会很高兴。

↑以上都是鸣人的回忆。

现在回到现场,继续说博人告诉鸣人自己要结婚这个事儿来。大筒木桃式之战已过数年,博人已经十八岁了。现在他又是土下座,又是哭又是恳求,希望作为村长的父亲马上同意自己的婚姻。说自己对象异性缘特别好,但是对自己的魅力还毫无自觉,自己一直都担心哪一天对象被别人拐跑了怎么办,所以一到十八岁可以结婚的年龄,赶紧恳求亲爹答应自己的婚事。“老爹快答应我的婚事吧,一生的拜托啊,我什么都愿意做啊”。博人继续表达了自己如何想和对象一生相守的决心。鸣人就被感动了,在结婚届的证明人栏那里签了字。至于他为啥还没确定博人的对象是谁,那还用说嘛,肯定佐助的闺女佐良娜啊。

然后博人说晚上就带自己对象过来见家人。

晚上佐良娜没过来,倒是佐助过来了。鸣人内心产生了不好的预感。博人说,我重新介绍一下,这就是我要结婚的对象我的师父宇智波佐助!

——“青天の霹靂、頭の上から落雷を落とされたような激震、今までに受けてきた数々の忍術。それら全てが一挙に襲ってくるような激動が、ナルトの身体を駆け巡った。”

↑这里我一定要贴一下原文是怎么描写鸣人的反应的,笑死了。画面感十足。

鸣人就被震傻了。在鸣人发傻的时候,鸣人家的其他人倒是对博佐非常喜闻乐见。雏田看鸣人的反应,有点担心,就关心的问他没事吧。鸣人听不进去雏田说啥,因为此时他的内心在无限loop“佐助是我的我谁都不让”。然后他决定把佐助从博人手里夺回来。

简单的说就是你们的婚事我不同意。什么,你说我签了那个结婚届证明人?只要我现在不乐意那就是一张废纸哟,你们的婚姻就还不算哦。

博人和鸣人争执了一番,鸣人说,我要考察一下,我可爱的儿子和我最爱的佐助是不是适合在一起,这样吧你们搬来和我住一个月吧,我看着你们如何相处,再判断你们这个婚姻啊,合适不合适。

鸣人反对,佐助也动摇了。博人就慌了。其实博人一直知道鸣人对佐助那个心思,在佐助心里鸣人也最重要。所以趁着自己亲爹还不方便出手,自己师父还没明白自己真实心意的时候聪明机智的博人见缝插针捡了个漏。现在这个状况,他怎么斗自己老谋深算的爹啊。

——所以他就先打算生米煮成熟饭。然而小车没爬上高速它限速了。按照博人的解释就是,人家超在意师父的想法的,所以不会勉强他。

然而啊,年轻人终究还是太年轻啊。你爹是村长啊,想支开你方法还不多的是。有花堪折直须折,莫待无花空折枝啊少年。博人就被鸣人支出去出远门做任务去了。出门前博人千叮咛万嘱咐,自己不在期间,师父一定要尽量避免和老爹见面啊。

博人任务回来和接他的佐助聊天,就发觉佐助脸色不太好,问他是不是和老爹发生什么了。佐助反应很大,惊的差点跳起来。博人就摇佐助的肩问到底怎么回事。佐助说对不起,打破了和博人的约定,确实和鸣人见面了。但是自己没事,就是鸣人来他这里喝小酒,酒里也没放什么毒,自己喝完就去睡觉了。博人就内心吐槽老爹怎么可能给你酒里下毒,给我酒里下毒还差不多。

之后的日子博人发现佐助越来越不对劲了,比如开始嗜睡,和把自己的名字和鸣人的名字弄混。他就气得去找鸣人理论去了。鸣人说,为了得到佐助我可以不择手段。离开火影室的时候博人感觉锋芒在背。那是鸣人饱含杀意的视线。

为此博人不放心,甚至放影分身在佐助的身边。但是想想一个月马上就要过去了,忍吧。然而就在剩下的日子里,博人又被派出去出任务,再回来的时候,果然出事了。只见佐助泪流不止地垂首坐在博人的床上,衣服凌乱,脖子上各种吻痕,一看就是事后的样子。佐助哭着说,“我和鸣人睡过了。”(哈哈哈不行,每次想到这段剧情我就忍不住笑得打滚)然后睡过以后佐助就意识到自己喜欢鸣人。虽然理智告诉自己这样不对,但是身体停不下来23333。总之就是两个都爱两个都割舍不下来。

最后——三人都在一起了……

END

简介到此。下面开始吐槽。

这篇文简直狗血的高潮迭起,明明一回完结,而且文字说长也不长说短也不短,竟能塞下如此多的修罗场也是服了。要情话有情话,要内心戏有内心戏,要车有车(虽然速度没飚上去),相比多数看过的磨磨唧唧老长文字还不痛不痒无病呻吟的同人,这篇让人看得太爽了,再加上OOC的让人一想到某某角色怎么可能说出这样的台词啊,这种鲜明的反差就让人忍不住笑出声。这篇我是半夜无聊打开看的。因为太戳我的笑点,笑得从床上的这边滚到那一边,差一点掉下去。我知道有些人肯定接受不了。“我心目中的鸣人和佐助是完美的,怎么可能做出这样的事情呢。”是啊。但是那种没了爱情整个世界都好像毁灭了的凄凄惨惨的风格也不像是鸣人佐助能做出来的事情啊。总之这篇我看的还是很放松很开心的。如果你也有兴趣看,可以去找找日文原文。原文比我描述的还要有意思的多。

今天就介绍到这里。

下次介绍个另外一种风格的。


评论(16)
热度(1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